世界公視大展 全球精采作品總覽

 / 台北市

  已經有將近三十年歷史的"INPUT-世界公視大展",今天開始到十二日在台北舉行,這場世界公共電視的年度盛會,將播放過去一年,世界各國公共電視的精彩代表作,我們也帶您先睹為快。

  台灣導演周美玲執導的「黑暗世界」,描述一群在明眼人社會中努力生活的視障兒童。也是台灣出品的創意動畫「立體悲劇」,曾榮獲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 SIGGRAPH 動畫展票選第一名,這些你都可以在今年首度移師亞洲舉辦的「INPUT-世界公視大展」中,欣賞到來自卅五個國家公共電視的九十部代表作,從五月七日到十二日將有上千名影劇專業人士,共同在台北參與這場公共電視的年度盛會。

  不論是紀錄片、戲劇、兒童青少年節目、調查報導、綜藝節目,形式創新、低成本又有趣的節目構想,都會讓你又驚又喜,公共電視董事長陳春山親自主持開幕儀式,要讓全世界的貴賓看到台灣公廣集團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