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赤壁之戰" 林志玲挑大樑

 / 台北市

  好萊塢票房導演吳宇森,要找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拍電影。新片[赤壁之戰]的女主角小喬這個角色,相中林志玲,和周潤發有精采的對手戲,而吳宇森這趟來台灣宣傳公益電影”被遺忘的天使”,有別於好萊塢的大製作,吳宇森這次要展現的是人性的細膩。

  乾淨的鏡頭、樸素的場景、不同的階層、相同的純真,這就是吳宇森,為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而拍的慈善短片,不但不拿酬勞,甚至還帶著老婆女兒一起來台宣傳。說要拍人性為主的電影,即將開拍的赤壁之戰,卻是磅礡的戰爭電影。

  吳宇森表示,三國片也可以很人性,他不但要改編劇本,還找來了林志玲挑大樑擔任女主角。首次挑戰大螢幕的林志玲,不但可以躍上國際舞台,跟他演對手戲的,更是吳宇森的愛將周潤發,以及影帝梁朝偉,而可以與周潤發對戲,讓林志玲也瘋狂。

  雖然明年三月才要開拍,不過吳宇森已經開始前置作業,對於女主角吳宇森非常滿意,不過吳宇森也開玩笑表示,為了要全程收音,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要好好磨練林志玲的娃娃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