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孩子成祭品批資優招生詐財

 / 台中市

  這場在爭議中進行的考試,到考率,雖然高達百分之九十七,不過,還是有家長決定不讓小孩考試了,甚至還抨擊,擴大招考資優班,根本就是公然詐財,因為每人六百元的費用,兩萬多人報考,算一算,教育局營收至少超過一千萬,而且也助長補習歪風,從頭到尾就是騙局一場。

  林小妹妹,朗誦完英文,很快的把課本、文具放進包包,不過一早趕著出門,卻不是為了資優班考試。補習了一年,卻在關鍵時刻,拒絕考試,改上美語班,林小妹妹嘴裡說不難過,不過心理的委屈,媽媽全看在眼裡。

  林媽媽責怪自己,一年前,要不是對資優班的迷思,也不會讓孩子去補習班受苦。林媽媽拿出招生簡章,證明台中市二十六所國中通通招收資優班,明顯擴大氾濫,踐踏基礎教育,甚至質疑,兩萬人報考,教育局涉嫌榨取一千多萬的報名費,如今,她不再讓孩子成為考試的祭品,拒絕考試,全家人才有可能在歡笑中快樂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