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塗鴉 也可以很藝術!

 / 台北市

  其實歐美、日本,都有場合讓塗鴉愛好者發揮創意,只是國內沒有這樣的環境。我們找到二位喜歡創作的高中生,他們說一天不噴漆就全身不對勁,之前也曾經半夜偷偷摸摸在街頭變電箱上塗鴉,還好現在有民間團體認養河堤,讓他們用創意,美化冷冰冰的水泥牆。

  一到河堤邊,旭庭急著脫下背包,拿出噴漆。他說只要一聽到噴漆的聲音,就有一種快感,手飛快移動,害羞的他用塗鴉表達自己。子豪接觸塗鴉才半年,就上癮了,還專業的自備各種噴頭。還好現在民間認養了景美河堤,也成為塗鴉愛好者的天堂,不像以前,只能打帶跑。就是想盡情塗鴉,看看這些創作,無厘頭外星人家庭照。綠色怪頭小丑,酷酷視覺系藝人。塗鴉族的創作,附近居民怎麼看。真的,塗鴉也可以很藝術,花蓮春日派出所的塗鴉,讓員警耳目一新,台中一中商圈的商店鐵門上,塗鴉讓店家更有特色。誰說塗鴉只有破壞,沒有建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