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棕熊慘遭攻擊六福村工人不幸喪命

餵食棕熊慘遭攻擊六福村工人不幸喪命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發生了一隻十六歲的棕熊咬死工人的意外。四十三歲的陳進財在餵食棕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遭到棕熊襲擊,整個人都被撕裂,死者家屬非常氣憤,質疑明明知道棕熊有攻擊性,為什麼還讓人單獨進入籠子餵食動物。

  棕熊可愛的模樣是動物園裡的大明星,不過新竹動物園六福村內卻發生了這樣的意外。四十三歲的陳進財已經在動物園內服務了六十幾年,卻被自己養了十二年的棕熊活活咬死。早上八點半是動物園的餵食時間,陳進財照例開著車去餵熊,但是卻一去不復返,直到九點十分才被發現已經沉屍在原本不應該出現的餵食區裡,身體被熊啃離的支離破碎,家屬非常傷心,質疑館方管理不周。

  不過館方表示:棕熊原本被關在籠子裏面,只有餵食的時候才會放出來,餵食的全程人都應該待在餵食車上,照道理絕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而且陳進財經驗豐富,餵食的又是自己一手養大的熊兒子,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實在令館方匪夷所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