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壓力治安差 父親節老爸好煩

  父親節要到了,您的爸爸快樂嗎?根據一項問卷調查顯示,高雄市國中小學生的爸爸,只有38%是快樂的,有7%的爸爸,因為煩惱太多而不快樂,他們在煩惱什麼?帶您一起看看。

46歲的阿榮叔,是計程車司機,他和同事,每天站在火車站前,鞠躬作揖問客人要不要搭車,通常二十個裡,只有一個會點頭,他抱怨他們是一群很不開心的父親,除了擔心賺不到錢,很多爸爸都覺得即將來臨的父親節,根本一點都不被重視。

根據一項針對高雄市國中小學生父親所做的問卷調查顯示,只有38.5%的爸爸是快樂的,有7.7%的爸爸覺得自己很憂鬱,因為煩惱太多,煩惱來自什麼,前三名分別是孩子的教養成長環境,和經濟以及個人健康問題,其中在自己的生活環境裡,不快樂的爸爸最害怕的還是治安問題。

總的看來,不快樂的爸爸比去年多了兩個百分比,父親節來了,貼心的子女記得多給爸爸加加油。(王美雅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