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美食展登場 百家業者拚菜色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中華美食展,今天起一連四天在世貿熱鬧登場!全國一百多家業者,端出最拿手菜色,一較高下,現場還有許多好吃的精緻料理,吸引了不少喜愛美食的民眾,前來嚐鮮。

  五星級大飯店裡才能吃到的高級料理,現在一次讓您看個過癮,民眾紛紛拿出相機猛拍,因為這幾道精緻美食,連造型都非常特別,有氣派十足的大龍蝦,還有這道琉璃魚翅,不但食材講究,還真的放了一條魚,在杯子裡,游來游去。

  雖然吃不到,光用看得也覺得很新鮮。不過,在美食展裡,當然不會虧待民眾,這邊,有葡萄酒可以免費試喝、另一頭,還有一整排的美食街,滿足您的口腹之慾。

  如果想看名廚,還有台灣版的【料理東西軍】在這裡上演,長榮桂冠的師傅,和同德家商的餐飲老師,來場大對決,要比一比,誰的廚藝比較高明。

  就連大陸的名廚,也沒缺席,來看看洛陽美食,這就是一代女皇武則天最愛的養生燕窩,熱騰騰的羹湯淋上擺盤精美的五色燕窩,這道牡丹燕菜,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也是洛陽的第一佳肴。上百家業者齊聚一堂,每天有超過五百道的料理,挑動您的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