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啤酒受歡迎 年售5千3百萬打

 / 台北市

  天氣熱,喝杯清涼啤酒很消暑,雖然市面上啤酒琳琅滿目,口味多變,不過很多人的最愛,還是台灣本土製造的啤酒。而且台灣的啤酒還在國際菸酒比賽中,拿下多項大獎。好喝的祕訣,帶你來了解。

  炎炎夏日,吹冷氣之外,這時候如果能來來上一杯透心涼的啤酒,那就再舒服不過了。台灣去年總共賣出了六千六百萬打啤酒,其中有5千3百萬打是台灣啤酒,在各種口味和品牌中,本土製造還是最受歡迎。

其實,台啤不但在國內吃香,在國外更是獲獎無數,今年台灣菸酒公司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所舉辦的「2006年世界菸酒評鑑會」上,就拿下了金銀銅等35面獎牌,其中台啤就囊括了8項特等金質獎,為台灣品牌在國際打下高知名度。

  當然,啤酒要好喝,首重原料新鮮,蓬萊本土白米、大麥芽的濃濃米香,再加上頂級啤酒花發酵釀造,讓啤酒散發濃郁順喉的最佳風味。不過還是要提醒您,喝酒不過量、開車不喝酒,才能讓喝啤酒成為夏天消暑又健康的最佳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