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鬧牌氣 媽媽安撫亂手腳

 / 台北市

接下來,又到了這個星期的雙胞胎時間了,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一對只有一歲九個月大的小女娃,他們聽到音樂,會一起跟著點頭打拍子,還會在一起玩遊戲。看他們的感情這麼好,幾乎是形影不離,不過大家能不會比我們更了解,其實,雙胞胎也有爭吵的時候,真的是相當有趣,一塊來看看。

她,是妹妹玉文,她是姊姊巧文,兩個人最喜歡在一塊兒玩躲貓貓,看看兩姊妹,玩得不亦樂乎,笑得多開心,不過,就算感情再好,也會有這樣的時候。

巧文玉文搶著玩電視開關,搶著看一本書,搶不到,就只好來這招。玉文來個嚎啕大哭,果然讓媽媽心疼不已,趕緊抱進懷中,嘿嘿,有媽媽抱抱,這回我贏了吧,看到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姊姊巧文也不甘示弱。媽媽只好左摟一個,右抱一個,照顧雙胞胎,真的是要付出雙倍的愛心。

雙胞胎姊妹出生的時間,雖然只差短短的十分鐘,不過姊姊巧文,會幫妹妹穿鞋子,戴帽子,儼然就有小姊姊的樣子。聽著音樂,兩個人會一起點頭打拍子,看到可愛的喵喵面具,兩人會同時戴在臉上,就連坐姿,也都一模一樣,誰叫我們,是打從娘胎就在一起的雙胞胎姊妹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