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向前衝 個個頭好壯壯

 / 台北市

  寶寶爬行比賽,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今天這場比賽,來了上百名小寶寶,他們全都是早產兒,個個頭好壯壯,但當然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該往哪裡爬的小寶寶還是一大堆。

  加油!加油!真的要幫這些小嬰大聲的加油吶喊,短短五米的距離,就看哪個小寶貝,能夠先抵達終點。玩具車、皮球,還有奶嘴,能夠吸引baby的玩意兒,全都搬出來。爺爺奶奶、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全家出動,就是要幫忙家裡的小寶貝,努力往前爬,得到冠軍。

大夥這麼努力,不過baby們可是不領情,比賽都已經開始,有的還愣在原地,嘴巴開開,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還有的寶寶,被嚇壞了,乾脆張嘴大哭,甚至還有的,只顧玩玩具,可是一點也不理一旁著急的爸爸媽媽。

冠軍出爐,由這一對才八個月大的雙胞胎兄弟拔得頭籌,看到寶貝拿冠軍,爸媽可是驕傲的要命。誰說早產兒虛弱又不好照顧,有了爸爸媽媽的愛心經營,早產也可以長得活潑健康,頭好壯壯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