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限量版悠遊卡 民眾搶購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挑戰本季第十七場勝投,連帶使得王建民熱潮,愈來愈旺。國內一家便利商店,順勢推出的王建民悠遊卡套票,吸引了大批民眾二天前開始漏夜排隊,甚至有人為了晚來,排不到,對著店員叫了起來。

台北市迪化街這家便利商店,除了門口留了一條走道,左右兩邊都擺滿了物品,仔細看看,除了板凳,還有大燕麥片的罐子,甚至連垃圾桶,都搬出來,上頭還寫上上電話來佔位子,原來,大家都是為了王建民限量兩百張的悠遊卡套票而來,像這位搶得一號的陳先生,已經排了二十四小時。

球迷熱情擋不住,有是全家大小出動,還有人把公司帳本帶來,一邊工作,一邊排隊。不過,或許是太多人用物品佔位,讓晚來的民眾大喊不公平,對著商店的工作人員發火。但這些話,卻引來其他排隊的民眾不滿,當場爭執起來。排隊出現紛爭,商店人員是趕緊搬出飲料,消消大家的火氣。而六號上午九點半將會發放號碼牌預購,沒有到現場的人,即使擺出了個人物品,還是買不到王建民悠遊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