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綠挺扁支持者北上遊行

 / 台北市

  綠營下午將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集會,雖然艷陽高照,總統故鄉台南的鄉親,一早搭車北上以行動來挺扁。而凱達格蘭大道的主會場,舞台搭建也陸續進行,不過對於綠營這次集會,執政的民進黨協助動員,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痛批執政黨缺乏反省力。

  台南的鄉親,手拿批馬英九宋楚瑜的牌子,出發前高呼口號,要展現挺扁的決心。壓抑不住連日來的鬱卒,既使天氣再熱,南部鄉親還是要坐上遊覽車,到台北參加凱達格蘭大道上的集會。而在台北的主會場,一大早舞台佈置搭建,已經如火如荼展開,地上還擺著超大幅的布廉,布廉上清楚寫出這次集會的訴求,要穩定政局要拼經濟要護台灣,下午集會需要的礦泉水或旗幟,也陸續載到現場。

  既使第一家庭身陷弊案風波,綠營還是要動員集會挺扁,這樣的行動讓馬英九很不以為然。藍軍罷免連署週末全面展開,綠軍卻是要集會穩定政局反罷免,藍綠集會各有訴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