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愛河新景點 新光碼頭啟用

 / 高雄市

  高雄市政府繼真愛碼頭之後,新光碼頭也啟用了,加入河港觀光行列!以後民眾可以搭愛之船,由新光碼頭直航真愛碼頭,沿途可以見到高雄地標八十五大樓,還有高雄人引以為傲的愛河風光,盡情享受海洋首都的美麗景緻。

  位於高雄市新光路底的新光碼頭正式開航啟用,高雄市大家長葉菊蘭站在岸邊和船上的市民用力揮手,同時見證這場歷史性的首航儀式。這條由新光碼頭到真愛碼頭的河港觀光黃金線,讓許多市民都抱著高度期待,因為搭上愛之船向外一瞧一眼望去,高雄最高地標,壯觀雄偉的八十五大樓,就在眼前;整治後的愛河,岸邊三兩成群的行人漫步愛河畔,悠閒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沿途風光都代表著海洋首都高雄的成長!
  
在十三號正式加入河港觀光行列的新光碼頭,從十八號開始,每逢假日將會開啟航線直航真愛碼頭,市民只要花上二十元搭上愛之船,就能飽覽港都河港風情,體驗高雄的魅力!(記者王靖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