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在癢! 恆春工商紅疹流行

 / 屏東縣

屏東恆春工商出現這樣的怪病,全校九成,七百多名師生,不知道什麼原因全身長滿紅疹,而且奇癢無比。校方懷疑可能是最近運動會,同學們都集中在操場,遭到不明過敏原感染!

真的不誇張,一翻開衣,景象超嚇人,這名男同學的身上爬滿紅疹,小紅點佈滿全身,不只一個人,這位男學生,脖子上全是一顆一顆的紅豆冰,抓癢抓不停,還有老師把手上紅豆冰連成一線,自嘲手上有了獵戶星!

屏東恆春工商七百三十一名師生,全身出現紅疹,大伙癢不離身,走到哪抓到哪,校方表示,自從上週五在操場舉行校慶運動會後同學們身上都出現不明紅疹,趕緊請來醫院醫師進駐,但這怪病,就連醫師也摸不著頭緒!

目前也只能讓學生服藥,暫時控制病情,衛生局建議操場列為管制區,以捕蠅紙捉蟲,一方面採集空氣樣本,要釐清是昆蟲還是空氣懸浮造成!(記者王靖淳、許文男、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