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符風波翻盤 校方續聘王美心

 / 雲林縣

  曾和大法官城仲模發生桃色疑雲的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去年十一月遭學校另一名教授指控下符,原本校方決定不續聘王美心,不過今天的學院教評會卻翻案,認為王美心放符爭議跟教學無關,決定不解聘王美心。

  疑似下符的事件發生在十一月底,聲稱被下符的雲林科技大學法哲學教授吳進安說他收到了符咒後,週遭的人發生許多意外,自己到現在都還會頭痛,於是花了一個多月找出研究室門口的監視畫面,畫面中很清楚認出,這個往研究室門口塞東西的女性就是王美心。當時王美心所屬的法律科技研究所召開會議,認為王美心的行為荒謬,有違師道,決定不予續聘,但王美心不服,一直爭取,終於在這次層級更高的學院教評會裡翻案。

  知道這個結果,當初指控王美心下符的吳進安教授不願表示任何意見。校方認為,有沒有下符咒,和這個老師教得好不好,是兩碼子事,況且現在也無法直接證明符咒是王美心放的,單從王美心的教學表現看來,不需要解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