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桃色風暴下台城仲模毫無埋怨

 / 台北市

  前司法副院長城仲模因為桃色風暴辭官下臺,現在傳出可能是有人精心設計的陰謀論,城仲模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對於當天為什麼要去汽車旅館,他的說法始終一樣,至於王美心在想什麼,他也不知道,強調也許是他識人不清,但是他沒有有埋怨,對於王美心只有祝福。

  辭官選離政治風暴的城仲模,對於讓他丟官的桃色風暴可能是有人刻意設計陷害,城仲模心中沒有埋怨只有祝福,再次說到當天為什麼要和王美心去汽車旅館,城仲模辭官前後說法始終如一。

  強調自己說的是實話,去汽車旅館都是因為王美心突然肚子痛,城仲模強調自己沒有作出對不起家人的事情,絕對心安理得,態度坦坦蕩蕩,反觀桃色風暴的女主角王美心,從口口聲聲的沉默是金到被爆料學歷和婚姻狀況造假,現在又上演鬧失蹤記,讓外界對於王美心身分和動機更加質疑,究竟這段桃色疑雲有什麼樣的內幕,一切還是要等王美心現身才能說清楚。(記者楊茜雯 翁乾晃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