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蛋糕達人 獨創童話蛋糕技術

 / 苗栗縣

  卡通上的人物也能變成蛋糕上的主角,在苗栗就有一位蛋糕師父李榮富,不但連續五年奪得全國蛋糕比賽的冠軍,還進軍日本也獲得肯定。而李榮富的小女兒成了他的超級粉絲,今年過年,李榮富要替女兒完成一個個童話世界的夢想,也希望在台灣能推廣藝術蛋糕的技術。
  
  蛋糕師父李榮富就是秉持著要把幸福帶給顧客的心情,一雙巧手,讓蛋糕成了故事書裡頭主角的立體舞台。不管是太空人,還是廚師家庭或是異形大戰火龍,手法細膩,都是蛋糕師父李榮富用糖捏出來的創意蛋糕。李榮富的手法細膩出神入化,更連續五年拿下台灣創意蛋糕的冠軍,甚至在日本舉辦的世界蛋糕博覽會比賽,也拿下獎牌。其實,今年還不到三十歲的李榮富,原本還是修機車的鈑金黑手,如今有這樣的技藝,也為了替小女兒圓夢。

  小女兒成了李榮富的超級粉絲,更成了李榮富成長的動力,但李榮富說,希望儘一己之力,努力推廣藝術蛋糕能蔚為風氣,讓台灣的糕點藝術能更提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