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蔬果現採現煮 不含農藥標榜健康

 / 苗栗縣

  全國海拔最高的鐵路車站,就在苗栗的勝興火車站,雖然火車已經改道,不過純檜木的車站建築和保存完好的軌道,還是很有看頭,過年來到這裡,如何吃喝玩樂,華視新聞報給你知。

  火車沿著西部縱貫山線走,來到苗栗,雖然不再經過勝興火車站,不過這裡純檜木的車站建築,標高四百O二公尺的海拔,從過去到現在都是台灣最高的鐵路車站,還有附近的龍騰斷橋也很值得一遊,儘管磚造橋面,在關刀山地震後受損,不過弧度型的橋墩,卻依然堅固矗立。

  賞盡了廢棄鐵道的美景,可以入住附近美麗的民宿,玩得盡興、睡的安穩,當然更要吃的健康。

  特別的是,桌上吃到的新鮮蔬菜,不但真材實料,新鮮也全部看得見,從蘆筍、番茄、小黃瓜到菠菜全都是老闆自己種自己摘。

  保證不含農藥的蔬菜水果,只要打開水龍頭稍微清洗就可以下鍋入菜。新鮮有機蔬果健康吃,最後再來一杯現打的番茄汁,保證讓您今年過年,身體輕輕鬆鬆沒有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