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高中 棒球特色 入學明星

 / 台中市

  其實學校要出名,未必單靠升學率!接下來我們來看台中西苑高中,成立八年,在中區升學率排名算是中等,但學校棒球隊卻早就赫赫有名!去年還拿下亞洲盃冠軍,立刻吸引不少學生,爭相搶進西苑球隊。

  來到西苑高中,來來往往的學生實在不引人注意,不過走到棒球場,看看他們的棒球隊,一定讓你張大眼睛。用力擊出二壘安打的就是這位楊同學,每天至少在太陽下訓練八個小時,場上專注,一下場也是趕緊在旁練習揮棒,為了加入西苑棒球隊,特地遷戶籍到台中市。從守備、防禦到打擊,樣樣都要練習,教練更是拼命在旁比手劃腳打暗號,不只嚴格訓練,看看球場資源,佔地上千坪的大型紅土球場,足夠讓兩支球隊比賽,一旁還提供兩個小型練習場,更設置了室內的打擊訓練場,難怪不少學生懷抱夢想到這唸書。

  西苑高中棒球隊才成立八年,校長室裡堆滿獎盃,去年還奪下亞洲盃冠軍,想進入棒球隊,可是要經過嚴格篩選。西苑高中每年投入一百萬在棒球隊上,用心經營,打響名號,誰說唸明星高中一定好,在這裡,學生也找到自己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