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國小百年慶 百米壽司慶生

  台東縣關山國小為了慶祝百年校慶,師生家長全體總動員,利用六十八公斤的台東特產關山米以及一萬多元的壽司材料,製作一條長達百公尺的壽司巨龍。

  黑麻麻長長一條,一圈圈圍在桌面上,這不是超大蚊香,是關山國小製作的超長壽司,數十個小小朋友捧在手上,小心翼翼,一個連一個。不誇張,這條壽司有一百公尺這麼長。製作超長壽司就是為了慶祝百年校慶。超長壽司做起來不簡單,師生家長全體總動員,義工媽媽一大早就到學校準備材料,小朋友也四人一組動手捏壽司,壽司材料超豐富,肉鬆、小黃瓜,應有盡有,六十八公斤的台東關山米,以及萬把塊的壽司材料費,忙了七個小時才把這條壽司巨龍給做起來。

  小朋友捧著百尺壽司捧到手酸,一喊開動,大伙一個快過一個,連忙吃起來,滿足笑容全寫在小朋友臉上,關山國小的創意校慶,不只師生有吃又有玩,也讓家長和小孩度過一個難忘的校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