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國中70週年 校友畢業照曝光

  名人小時候都是什麼模樣呢?金華國中今天舉行七十週年校慶,知名校友包括了名模白歆惠、藝人季芹和寇乃馨等人,他們在國中時期的青澀畢業照,全都曝了光。

  名模白歆惠走起台步,自信大方經常以美艷造型亮相。其實翻開國中畢業照,白歆惠從小就是個美人胚,濃眉大眼,高挑的身材,讓她在班上特別醒目。藝人季芹擁有一張娃娃臉,跟現在當媽媽的樣子差不多。民國七十五年畢業,三年廿二班的張鳳書也十分清秀。她們的學姊,還有知名藝人寇乃馨,小時候的模樣是標準的清湯掛麵,還戴了大大的眼鏡。市議員林奕華,自然捲的頭髮跟現在俐落造型有很大的差別。奧運金牌得主陳怡安和整形名醫林靜芸也都是金華國中的校友。今年七十週年校慶,校方也找回民國廿七年,第一屆畢業的校友陳金葉阿嬤,她當時就讀的金華國中稱為家政女中,她說回來母校,感覺變了很多。

  藉由一張張的黑白照片,念念不忘的是一千多個苦讀的日子,和阿嬤六十多年前的青澀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