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馬尼拉 單程588!

 / 台北市

  宿霧太平洋航空上個星期才拿到台北馬尼拉的航權就馬上開張營業,台北馬尼拉的單程機票只要五百八十八,就算加上兵險機場稅,來回也不過兩千七,不到市場行情的三成,第一天就賣出了一千多張機票。

  美麗的南洋風情,度假勝地菲律賓,現在去一趟比台北飛高雄還便宜,繼捷星航空之後,第二家廉價航空進駐台灣,這家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台北馬尼拉促銷價,一趟只要五百八十八,聽到這麼便宜的價格,民眾都不可思議。

  沒錯,坐一趟台北高雄來回,高鐵要兩七九百八十,飛機更要三千多元,但台北到馬尼拉,單程只要五百八十八,就算加上險附加稅,來回也只要兩千七百元,但羊毛出在羊身上,廉價航空便宜的原因就是單一機種,單一艙等,服務也通通簡化,不附餐也不附飲料。

  便宜到有點擔心,不過其實廉價航空可不是亞洲才有,始祖就是美國西南航空,一九七一年推出以來年年獲利,而歐洲瑞安航空更是全世界最賺錢的航空公司。

  就是使用者付費的理念,機票便宜但其他服務通通要錢,更改訂位要錢,有的行李拖運要錢,有的連刷信用卡都要收錢,不過再怎麼收費還是比正統航空公司便宜,也難怪就算自備食物飲料,遊客也還是趨之若鶩,畢竟多省一點機票錢,就能多玩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