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亞航拖延通知滯日旅客提抗議

 / 台北市

  兩百多名台灣旅客,本來昨天下午要搭日亞航班機返台,卻因為大雪受困機場,但航空公司竟然是到今天凌晨才通知旅客,飛機無法起飛,大家等了一整晚,憤怒的回到台灣和航空公司協商,但是協商破裂,還有乘客氣到丟水杯抗議。

  比預定時間晚了十八個小時回台灣,還被迫在候機室過夜,這群旅客怒到最高點,因為日亞航不但不聞不問,還給他們這樣的答案。

  把責任推給天氣,這番話讓旅客簡直聽不下去,認為日亞航根本沒有誠意協商。水杯、寶特瓶通通丟出來,旅客還決定星期一就要對日亞航,提出民事告訴。

  不只日亞航這班班機嚴重delay,因為東京下大雪,華航從東京飛台北的班機,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共有四班延後起飛,另外長榮與日空航空聯營的航班,二十二日也有兩班被迫取消,為了避免白跑一趟,或在機場苦苦等候,旅客們出發前,最好還是先跟航空公司確認班機起飛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