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緋聞女友 陳香吟畫展轟動

 / 台北市

  台灣首富郭台銘,先前爆出和國內知名畫家陳香吟曾經短暫交往,引起外界對這位美女畫家高度好奇,而陳香吟將在下午和父親陳輝東等九位畫家舉辦聯展,緋聞延燒,讓畫展未展先轟動。

  黑黑的長髮,臉上甜甜笑容,她是國內知名畫家陳香吟,由於先前傳出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緋聞,也讓她知名度一下竄升。

  只知道她是畫家,其實很多人卻沒看過她的畫,這一幅幅油畫都是她近期的畫作。有牡丹、有蝴蝶藍,幾乎都以花卉為主,綿密筆觸,細細畫出庭園陽光柔媚,花卉粉嫩色調讓人置身畫中漫遊一般。

  仔細看陳香吟的這幾幅畫都是二○○六年、二○○七年的最新畫作,也正是和郭台銘傳出緋聞期間所創作的作品,畫風充滿溫暖、浪漫,甚至都是以春天花開為主題,是否透露當時心情,賞畫民眾這麼認為。

  相對於陳香吟的細緻,另一頭是陳香吟的父親,知名畫家陳輝東的作品,色彩明暗有強烈對比,畫作主題不只是花卉。兩人創作方式大不同,但緋聞男友台灣首富郭台銘卻一樣很欣賞,甚至會定期購買陳香吟父女的畫作。

  令人好奇的是,陳香吟在這次畫展中還沒正式展出,五福畫裡頭已經有兩幅貼上紅色貼紙表示已經售出,陳香吟的繪畫功力及個人魅力,可見一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