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所爭校地 民代噴漆 師生錯愕

 / 雲林縣

  雲林土庫鎮公所,和私立永年中學有土地糾紛,鎮長和鎮代表竟然到學校噴漆,讓師生非常錯愕,還以為討債集團闖進校園,而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

  鎮長帶隊,四個人魚貫從學校走出還可以看到他們手上的油漆罐,出了校園還沒結束,四人在轉角討論一陣後,開始在校門圍牆濆漆,鎮代先噴再由另一名同行男子接手。

  校長指著被噴得亂七八糟的校區,不只校門外,教室的玻璃和窗戶全都無一倖免,留下如討債公司來襲後的景象,只不過這一切並非討債公司所為,而是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

  鎮公所說學校是向鎮公所租地,鎮公所不租了,所以面對的建築是違建,但學校拿出早年的契約,上面明明寫著無限期永久租用,不必付任何費用,雙方的爭議還有待法律解決,司法還沒有裁決之前,鎮長和鎮代竟以噴漆來抗議,學校內同學議論紛紛。

  學校也己經對學生進行輔導,警方和檢察官上午前往了解,違反社會秩序和毀損罪,鎮代會恐怕是逃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