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謊稱被下毒 打電話報警求救

 / 高雄市

  高雄市小六男童在學校打電話報警,說他的水壺好像被下藥,喝了肚子怪怪的,驚動轄區警方出動六七名鑑識人員調查。小男童看到員警大陣仗才心虛才坦承因為和同學爭吵,水壺被加了粉筆灰,想找出惡作劇的同學才謊稱被下藥。

  背到學校的水壺摻雜白色粉末,國小六年級學生馬上報案說可能被下藥,驚動警方大陣仗來了六七名鑑識人員調查,校方一陣錯愕。

  校方錯愕是因為報案的男學生自己早就知道水壺內的白色粉末跟下藥沒有關係,而是同學惡作劇,學生都知道這件事,因為雙方吵架不愉快,所以有學生惡作劇把粉筆灰放進男同學的水壺,男同學為了揪出是誰作的好事,報告老師但沒有人承認,所以他就報警,讓警察來抓。

  平常老師告訴學生遇到緊急壯況要報警,應該說是學校教育太成功吧,男學生被惡作劇也馬上作危機處裡,只是這個的例子不知道該放在正確還是不正確的版本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