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不滿管教 下藥迷昏懷孕師

 / 苗栗縣

  苗栗縣一名國小女老師,平常教學嚴厲,沒想到竟招來兩名學生,在她飲料下毒。兩名學生把安眠藥粉放進老師的飲料當中,老師不知情喝下肚,糟糕的是女老師已經懷孕五個月,她擔心會影響兒健康,氣的一狀告上警局。

  認真教學的女老師在班上網站的自我介紹中,寫到自己的座右銘,她說老師是每個孩子的貴人,只要盡心盡力,天下就無不是的學生,沒想到,她還會主動要求沒寫完功課的同學下課後留下輔導,卻因此被學生捉弄,兩名小男生在家偷了媽媽的安眠藥,摻進老師的飲料裡。

  學生一時的好奇和好玩傷了老師的心,校長說擔任六年級導師的女老師,還會利用課餘時間幫班上同學製作網站,取名我的這一班,還在討論區裡留言,希望同學踴躍發言,增加雙向溝通機會,不難看出女老師的用心,懷孕五個月的她,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後,一度擔心胎兒健康,還好醫師說少量沒有關係,不過女老師已經報警,讓學生有所警惕,發誓希望自己的盡心盡力,能成為每個孩子的貴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