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刀未老! 老人騎摩托車環島

 / 台中市

  環島不再是年輕人的權利了,台中舉辦老人環台活動,限定參加者要超過七十歲,吸引了一百多位老人家報名參加。為了證明自己的體力,有人當場伏地挺身,有人表演打拳。而為了安全,只要通過健康檢查,年底就能展開十一天的環島旅行。

  現場湧入一百多位老人們,別看他們已經滿頭白髮,個個都要來報名環島台灣。為了證明自己身體健壯如牛,看看八十歲的賴老先生當場打起健身拳,要大家瞧瞧他的體力真的很好,就是寶刀未老。老先生特地從花蓮趕來,不只他信心滿滿,這位七十歲張先生更是一口氣來個伏地挺身,老婆連忙加油打氣。

  最猛的是這位賴老先生,已經高達八十七歲了,看他一下子全身動一動,一下子又練臂力,他要告訴大家自己可不輸年輕人。為了實現騎摩托車環台的夢想,所有人也要試身手,發動摩托車繞個幾圈,有人騎著最愛的野狼一二五,真的很拉風。

  為了安全起見,他們還得先健康檢查,包括聽力、視力及抽血檢驗,只要通過了,十一月這群老人們就要騎著摩托車,騎過一千公里,環台灣一圈,他們已經忍不住躍躍欲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