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17天 飛行少年風靡全台灣

 / 彰化縣

  一輪車隊環台進入倒數第四天,飛行少年們已經騎到了彰化,今天他們碰到勁敵,彰化埔鹽國小學童也秀了一段一輪車表演,讓這些飛行少年不得不對小朋友拍手叫好。

  騎過鄉間小路,穿梭炙熱嬌陽,一輪車環島第十七天,從彰化直奔台中,累積了八百五十一公里,距離一千公里的目標愈來愈近。一路上奮勇向前之外一輪車隊也頻頻與各地車隊交流,以車會友,這方秀出自己最拿手的大車輪,那方彰化的埔鹽國小也不惶多讓,嫺熟的技巧果然贏得如雷掌聲。

小朋友學騎一輪車固然不容易,但是女孩子也能騎車環島,勇氣更讓人佩服。林嘉怡是一輪車隊中唯一的女生,身為精英隊的她,從不退縮,還是表演隊中的一員,除了偶爾會受到男同學的捉弄外,她覺得女生騎一輪車更適合。哥哥林嘉威也是車隊中的一員,身為信望愛學園鄰居的兄妹倆,因為一輪車而對信望愛少年有了更多的認識。從不熟,認識,到共患難,一輪車帶給大家的不只是一趟旅程,更是一段永難忘懷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