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不放棄 「小瓢蟲」奇蹟生存

 / 高雄市

   偉大的母愛總是能創造奇蹟!高雄市一位梅老師,她的女兒罹患了俗稱小瓢蟲的結節硬化症,就是全身器官都長滿了大大小小的腫瘤,出生時醫生宣判她活不過一週,不過梅老師不放棄,結果她女兒奇蹟似活下來,現在已經五歲了。

  每天陪沛沛盪鞦韆,是梅老師最幸福最感恩的時候,因為這個女兒原本一出生就被醫生判了死刑,母愛讓她堅持不放棄,讓罹患結節硬化症的沛沛活到五歲了,雖然全身器官長滿腫瘤,皮膚表面也開始出現顆粒,雖然沛沛到現在連表達都不會,是多重器官障礙兒童,雖然有很多很多打擊,但梅老師了解,沛沛跟她一樣很努力想活下去。

  梅老師從沛沛出生,就開始幫她紀錄每一天,這是她快一歲時,想學站起來的那一刻,這是她一歲生日時,全家幫她慶生的畫面,裡頭的沛沛笑的好開心,每一張照片都有故事都是力量,每一天梅老師牽著沛沛的手到處散步,陪她玩球,教她唱歌,她不知道沛沛能活多久,但她知道她會珍惜擁有沛沛的每分每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