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創辦人 陳士駿返台演說

 / 台北市

  全球最大影音部落格YouTube,最近名聲響亮!這個網站的創辦人,也是在台灣出生的陳士駿回到台灣演講。他認為YouTube能成功,是因為替現代人,提供了最棒的影音娛樂。

  巴士大叔因為不滿後座的年輕人拍他肩膀,展開一連串的斥責。這段經典搞笑的影片人氣指數四顆星。YouTube靠著網友上傳短片,一夕爆紅,它的創辦人陳士駿更成了全美家喻戶曉的人物。

  戴著黑色粗框眼鏡跟一邊的耳環,陳士駿是全球網路當紅炸子雞。八歲移民美國的他,大學肄業,二○○五年創立YouTube網站。不到一年點閱率就突破一億次。去年,被google以台幣五百四十四億元併購,陳士駿的身價,因此上百億。

  他的成功也令人聯想到另一位華人,YAHOO創辦人楊致遠,兩人相差十歲,都是從小移民美國的電腦高手,一個經營入口網站,穩定成長;一個是全球最大影音部落格。兩位華人,早已是網路世界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