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鬢角太長 老師大雨中趕出校

 / 台中市

  髮禁解除了,不過台中一名國中生,卻因為鬢角太長,被老師要求出去剪頭髮,而當時外面下著雨,學生冒雨去理頭髮,家長氣的衝到學校理論!學校坦承,老師管教是比較嚴格,未來會調整管教的方式。

  事情爆發後,陳姓學生趕緊把頭髮修剪兩公分左右,從側面到背面看起來都整整齊齊,他摸著鬢角,沒料到因為鬢角太長,被老師要求冒雨出去剪頭髮。

  學生嚇得不敢回校上課,待在家裡,他的媽媽更是生氣,一度以為孩子失蹤了,來到學校,看看女學生留著長髮,不少男同學頭髮更是長,鬢角甚至超過耳朵三公分,髮禁明明解除,這讓媽媽認為老師刻意找子麻煩,來到班上,學生則是力挺導師,認為老師太嚴格才會引來抱怨。

  同學在黑板上寫著陳光老師加油加油,力挺到底,希望他趕快回校上課,只不過讓學生冒雨離校剪頭髮,不顧安全,做法的確不恰當,校方介入後,老師表示是出於善意已經向家長解釋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