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趴趴走 好吃好玩Fun輕鬆!

 / 宜蘭縣

這個週末很熱鬧,宜蘭童玩節明天登場,如果您計畫到宜蘭,還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像是蘇澳冷泉,以及長達一百公尺的壯圍瓜瓜隧道,還可以品嚐蜂蜜,和哇沙米冰,有吃又有玩。

泡在泉池裡,不管是優游的玩水也好,讓SPA池裡的水注往身上沖也罷,感覺就只有一個字,就是爽,終年維持二十二度恆慍的蘇澳冷泉,炎炎夏日就好比一注清涼的消暑特效藥,讓人神清氣爽不說,因為全世界只有義大利和蘇澳才有,也讓這名遠從埃及來的觀光客,就是愛這裡,泡過冷泉,冷泉那姆內也就是用冷泉水做的懷古彈珠汽水一定要來嚐嚐,還有冷泉羊羹,在天然碳酸水加持下特別Q軟好吃,當然要真正消暑的還有這個位在宜蘭市女中路上的冰店,加賣滷味的小店面,冰品都是手工製作,不管是芋頭還是花生都是綿密香Q,原因是老板絕不讓冰品過夜二天,而來此最重要的就是獨家口味「哇沙米」冰,有點嗆又不會太嗆的滋味讓小朋友天天都想來吃,配上牛奶口味更是說不出的好。

好吃的還不只於此,往北到員山鄉著名的蜂采館內,不但可以上一堂小蜜蜂的生態課,還有免費蜂蜜吃,再往哈蜜瓜故鄉新南社區走,種有二佰種以上的旺山瓜瓜隧道,包準讓大人小孩都大開眼界。

想要離開了嗎?大溪漁港的現撈漁貨,價錢便宜的讓你驚呼不買可惜,看看拍賣市場的熱鬧場景,包準你下次一定會再來嚐鮮。
(張政慧 宜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