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35歲! "哆啦A夢"伴成長

 / 台北市

為了慶祝華視三十五週年台慶,華視特別舉辦節目網路票選,讓全台觀眾選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華視節目,卡通【哆啦A夢】名列前茅。

每天晚上六點半一到,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就會趕快把電視頻道轉到華視,為的就是要看這個超人氣的卡通節目【哆啦A夢】。在華視一連播出九年,哆啦A夢可以說是陪伴最多人一起成長的卡通人物。尤其是哆啦A夢的神奇口袋,更是很多小朋友的夢想,因為從口袋中不但有竹蜻蜓、任意門,還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法寶。不過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哆啦A夢】還有新舊版之分。我們來比較看看畫面左邊的是舊版的,線條明顯比較粗。右邊是新版的,線條流暢、人物的動作也比較活潑。片中人物大雄、胖虎、小夫、靜香都有點小改變。多啦A夢曾經在兩千年拿下全國各類節目收視總冠軍,將近7%的收視,到現在仍舊沒有一部卡通可以打破這個紀錄,可以說是華視的鎮台之寶。(記者曾馨霈、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