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天 公園溜滑梯像烤盤!

 / 台北市

  天氣太熱,放暑假的小朋友沒地方去,只好往兒童公園跑,不過,兒童設施被太陽曬的一個比一個還高溫,小朋友溜個滑梯,屁股都快燒焦,盪鞦韆的鐵鍊手把,也讓小朋友手心紅紅一片。

  小朋友滑溜梯下來就摸著屁股喊好燙好燙,屁股很難受,而盪鞦韆的小朋友,因為忍不住鐵鍊手把的高溫,一下往上握,一下又往下握,看哪部分比較不熱,離開盪鞦韆,手掌一攤,兩手掌都紅了!溫度有多高,拿溫度計做個測試,在兒童設施上一放,竟然高達了35度,難怪弟弟在陽光下才玩了一下下,就滿頭大汗。同樣流汗的是冰塊,放在鐵欄杆,幾乎快溶化,水滴個不停,由此可見天氣多熱,就有家長堅持,這樣的天氣,能不出門就不出門,不然就得在蔭涼處下活動。

  好不容易等到放暑假,可以天天往公園跑,跟朋友玩遊戲,但這熱死人的好天氣,孩子們戶外活動,可能得等太陽下山了。(記者徐培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