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紀念品 "福娃"火紅!

  北京奧運進入倒數計時,奧運用品專賣店現在也全力促銷,其中以吉祥物福娃最受歡迎,平均一個月可以進帳五億人民幣,相當二十多億台幣,但北京的年輕人卻對這些奧運商品的評價不高。

  位在北京市中心的王府井大街還有西單商場,奧運紀念品專賣店,斗大的奧運logo及標語相當醒目,走進店裡,林林總總的奧運商品看得你眼花撩亂,有福娃圖樣扇子、福娃項鍊、福娃背包,但賣最好的還是正統的福娃。

  平均一組福娃算一百塊人民幣,一個月全中國賣五百萬個,就有五億人民幣,相當於二十二億台幣,這麼龐大的利潤商機,難怪中國政府卯起來促銷北京奧運,但還是有北京人認為福娃設計的不夠精緻,年輕人則認為,奧運商品價錢賣的有點貴,而且設計的不夠流行,當然也有人認為,買北京奧運商品,送禮饋贈最適合。

  北京奧運商品熱賣,最火的是福娃,北京市政府預備打鐵趁熱,搶搭福娃熱潮,在年底之前,推出會講話會走路的電動福娃,預料將會把奧運商品熱入帶到最高潮,大家不妨拭目以待!(記者謝昶易、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