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牽手完婚 學生送米當賀禮

  今天有場在學校舉行的婚禮很另類,兩位宜蘭孝威國小的老師,在學校相識相戀,所以婚禮當然在校園舉行,而他們收到的禮物,是學生親手種的米。

  穿著婚紗,幸福洋溢的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取景,這對在五結鄉孝威國小相識、相戀的老師周益晉和張芳嫺,手上拿的不是美麗的捧花,而是五結鄉最出名的五農越光米。

  來自台南的新郎周益晉和住在彰化的新娘張芳嫺,在結婚前夕特別選擇在他們任教的學校拍婚紗,知道老師要來,小朋友們特別擺好了陣仗,迎接兩位新人的到來,會擺出這樣的場面,是小朋友想給老師們不一樣的賀禮,就是年初全班在小農夫,在研習營中親手栽種的越光米。

  只是想免費拿到這些賀禮可不簡單,人小鬼大的小朋友,還要老師來場親蜜秀,收到了學生愛的禮物是香Q的白米,新娘張芳嫺老師高興的透露長情長跑的小故事,送給老師自己辛苦種的越光米,小朋友更祝福兩人的婚姻甜蜜、美滿。(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