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冰鎮水涼麵 嚐起來透心涼

 / 台北市

  韓片大受歡迎,就連韓國的美食也跟著流行起來。台北市東區有一家韓國小吃店,它的韓式冰鎮水涼麵,是和上冰塊一起吃,麵裡面有湯,而且還是用大骨頭和水泡菜熬煮出來的,所以每一口都是包清爽,透心涼。

  這就韓式口味的冰鎮水涼麵,它有泡菜的香味,還有充滿嚼勁的蕎麥麵條,特別的是碗裡面還有冰塊,讓吃過的人都覺得,好吃又獨特。

  好吃的韓式冰鎮水涼麵,就是出自這一位劉成志的巧手,他是韓國華僑,家族在韓國也是做餐飲的,所以他從小就很會做美食,冰鎮水涼麵更是他的拿手招牌。

  冰鎮水涼麵,,要用充滿嚼進的蕎麥麵,滾水煮三分鐘,馬上放進冰水裡面增加Q度,再倒入大骨湯,然後均勻的舖上水梨,蘋果,小黃瓜,以及醃好的牛肉片,最後還要加上海苔絲和芝麻,其中好吃的秘訣,就是用大骨頭和水泡菜熬煮出來的大骨湯。

  大口吃著好吃的涼麵,顧客滿意,劉成志也跟著高興,因為他的理想,就是讓更多的人,都能品嚐到高貴不貴的韓國餐點,哈韓風,別忘了嘴巴也要動一動。(鄭富元 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