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衛署考慮放行

 / 台中市

  國內愛美女性,等了又等的果凍矽膠隆乳,有可能在衛生署開會審查後,重新解禁!不過這種觸感真實,形狀自然的果凍矽膠隆乳,一旦破裂不容易察覺,也增加罹患癌症風險,衛生署為了該不該放行傷透腦。

  模特兒穿著內衣走秀,渾圓尖挺的雙峰,呼之欲出,不只男人愛看,女人更是羨幕,現在愛美的女性有福了,效果更好的果凍矽膠隆乳,可能在衛生署審查開放,成為鹽水袋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特別是皮包骨女性,因為沒肉沒乳腺,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最洽當不過。事實上,除了觸感差異較大外,兩種隆乳材質比一比,鹽水袋價格比果凍矽膠便宜三萬,不過滲漏率卻高了兩倍,至於傷口大小,果凍矽膠則大得多。

  不過鹽水萬一滲漏,馬上看得出來,身體吸收也沒有風險,而果凍矽膠滲漏,就得靠乳房攝影才能追蹤得到,兩種材質各有優劣,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不管選擇鹽水袋還是矽膠隆乳,都只要半天的時間,就可以讓你抬頭挺胸,肇杯升級。(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