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升級! 矽膠隆乳 可望解「凍」

 / 台中市

  國內愛美女性等了又等的果凍矽膠隆乳,有可能在衛生署開會審查後重新解禁!不過,這種觸感真實,形狀自然的果凍矽膠隆乳,一旦破裂不容易察覺,也增加罹患癌症風險,衛生署為了該不該放行,傷透腦筋。

  模特兒穿著內衣走秀,渾圓尖挺的雙峰,呼之欲出,不只男人愛看,女人更是羨幕。現在愛美的女性有福了,這種摸起來像真的,看起來更自然的果凍矽膠隆乳,可能成為鹽水袋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師周爾康:「水袋如果打飽起來,摸起來比較硬,比較堅韌而且比較沒有彈性,像水波浪的感覺,矽膠隆乳就有波浪柔軟的感覺,觸就像真實的脂肪一樣!」

  醫師強調,特別是皮包骨女性,因為沒肉乳腺又少,在胸肌下植入果凍矽膠,絕對物超所值。周爾康:「因為它的邊緣會比較柔軟,它比較有彈性,比較液態的感覺,類似我們真實的脂肪!」

  其實無論哪一種材質都有他的優缺點,比如價格方面,鹽水袋就比果凍矽膠便宜三到五萬元,滲漏率卻高出兩倍,至於開刀留下的傷口,鹽水袋又比果凍矽膠隆乳來的小。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鹽水袋萬一滲漏,兩邊大小奶,馬上看的出來,身體自然吸收也不會有事,而果凍矽膠滲漏,卻得靠乳房攝影才能確定,時間一久可能還有致癌的風險,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不管選擇哪種方式隆乳,都只要半天時間,就能夠讓您罩杯升級,美夢成真。(記者賴佩真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