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大展好康多 買氣搶搶滾

 / 台北市

  同樣也是好康,世貿一館展出的3C大展,買氣可熱了,不只數位相機三千元有找,筆記型電腦也降到兩萬元以下,業者低價促銷,果然讓買氣搶搶滾。

  MP4一元起標 喊價搶破頭,業者為了衝人氣,贈品更滿天飛,民眾撿好康都往這裡擠,3C產品通通下殺,尤其是數位相機最受年輕人歡迎,看看這全球第一台觸控式螢幕擁有大頭貼繪圖功能,感應筆輕輕一點,可愛的圖案可立刻出現,還能寫字在上面,不過更炫的還在後頭。

  這可不是變魔術,完全不用按鍵,只要露出燦爛笑容,鏡頭感光就會啟動快門,全自動的微笑相機,在展場引爆話題。

  還有這一台全世界小的數位相機,只有九十五公克,甚至比名片還要小,全球最輕DV還沒在台上市,展場搶先預購,再看看這裡萬頭鑽動,不是為了辣妹,而是搶著買筆記型電腦兩萬元有找,業者低價促銷果然奏效。(記者楊茜雯、郭書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