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展登場 iPhone現場競標

  台北多媒體大展今天在世貿展覽館登場,不但有全世界爆紅的IPHONE拍賣,還有高達22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數位相機,以及調查局都破不了的十指指紋保密電腦。

  女模特兒穿著清涼身材火辣,但是她手上的手機才是大家的目光焦點,因為它就是轟動武林的IPHONE,這款手機採用全圖畫式的觸控螢幕,可以用手指的開合來控制放大縮小,所以吸引爆滿的人潮來競標。幸運的買主就是他,鄭先生用兩萬塊標到網拍價三萬二IPHONE,掩不住心中的喜悅。

  這次的多媒體展還有許多高科技的新產品,像是這一款筆記型電腦,這樣摔這樣打,它都安然無恙,更酷的是它可以用十支指頭的指紋來鎖住電腦的資料。另外這一款像大砲的數位相機,畫素高達2200萬,所以洗成比真人還要大的相片,髮絲依然清晰可見,不過價錢高到可以買一台休旅車。要是嫌太貴,這裡也有7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四千元有找。不過如果真的想撿便宜,最後一天也就是下週一,殺價空間會最大,請大家把握時機。(記者鄭富元、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