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賞月搭船趣 體驗不同中秋夜

 / 台北市

  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呢?帶您看看,今年的中秋節,也有另類玩法,就是搭乘豪華客輪,出海過中秋,在海上賞明月,欣賞美麗的煙火,非常浪漫。

  明月、海風、淡水,佳節,中秋節月圓人團員,今晚我們要一塊來體驗不同的中秋!

  乘著涼爽的海風,船駛出了碼頭,皎潔的月光,高掛在空中,船艙內,瀰漫著歡樂的氣氛,全程兩小時的郵輪之旅,欣賞淡水河的夜景,還可以吃到五星級的飯店料理,Live Band的樂團演奏,不管是英語老式情歌,還是國台語金曲,美酒佳餚,心情放輕鬆,中秋夜,可以在豪華郵輪唱個過癮。

  500噸的觀光遊輪,是全台最大的內河觀光郵輪,一二樓開中秋PARTY,來到三樓,開放式的甲板,淡水河畔燈光點點,夜景盡收眼底,乘客早已經在這裡享受浪漫風情。

  中秋夜郵輪之旅,大家所期待的重頭戲,煙火秀登場,現場讚嘆聲、歡呼聲不斷,也為中秋夜,畫下尾聲。(郭怡君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