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大師村上隆 首度來台演講

 / 台北市

  日本設計大師村上隆今天抵台,一身休閒又不失時尚的打扮,各家媒體閃光燈不斷,這次來台除了宣傳新書,也和手機廠商合作推出可愛的手機吊飾,明天也將舉辦首場的萬人藝術演講。

  日本時尚設計鬼才村上隆一現身,鎂光燈閃不停,提到他或許有些人覺得陌生,但是那只讓大家眼睛一亮的櫻桃圖案的LV名牌包,就是出自他的手筆,靦腆的向大家問好,這次來到台灣,還要和大家分享他的藝術創作。

  不管是名模身上背的包包,還是資訊展的數位相機,甚至是手機吊飾,這些通通都是村上隆的設計,顏色鮮豔繽紛是村上隆的特色,就連要出新書,封面也是自己來。

  身為時尚設計師,穿著當然講究,素色的毛衣,卻在領口和袖口上加了普普風的點點設計,牛仔褲休閒鞋,小鬍子,頭上梳個小包頭,雅痞又帶點慵懶,對於台灣人的穿著打扮,村上隆也有一番見解。

  結合鮮豔天真的畫風和藝術商業的村上隆,週五在小巨蛋舉辦萬人演講,要和大家分享他的藝術創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