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扶聖誕點燈 邵曉鈴滿心感恩

 / 台中市

  每年聖誕節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都會參與由家扶基金會所舉辦的,為一千個弱勢兒童圓聖誕夢進行點燈儀式,六年來不曾間斷過,卻在去年車禍中斷,而今年聖誕節前夕,邵曉鈴以大天使身分再回來點燈,謝謝大家給她的祝福。

  手掌貼在點燈球上,參與的人員中就屬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最為開心,臉上洋溢著滿滿的笑容,因為連續點了六年家扶聖誕燈,去年卻因車禍中斷,今年邵曉鈴康復回來,她沒忘記,要為家扶小朋友圓夢。

  感謝還是感謝,邵曉鈴特別看到小朋友穿著天使衣服,跳著歡迎她這位大天使舞蹈,而聖誕樹上早已掛滿一千位家扶小朋友許下的心願,有小朋友想要棉被,也有文具等心願,而最特別的是台中縣七歲魯小弟,他要的是醫生能治媽媽的病,邵曉鈴更立即答應幫忙。

  邵曉鈴答應,每年都會以大天使身分回來點燈,以自己力量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力量。(徐培薇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