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展首個週末 人氣搶搶滾

  台北國際旅展遇上第一個週末,人潮強強滾!昨天就吸引了三萬多人參觀,除了搶便宜,旅展本身的攤位也很有看頭。高鐵把電玩駕駛艙搬到會場,讓民眾也能過乾癮開高鐵!中國攤位則是擺出了重達五千斤的編鐘。

  國際旅展遇上第一個週末,人潮幾乎快要塞爆會場!要吸引目光,台灣高鐵把電玩列車頭搬來,讓每個人都有機會,來開開高鐵,當當列車長。而航空公司則是佈置了頭等艙,備有空中小姐在旁服侍,要讓一般民眾體驗最高級的享受。這個仿古的楚國編鐘,以往只有在博物館才看得到!這次參展,中國攤位把重達五千公斤編鐘整套運過來,還可以讓民眾動手敲敲看。

  難得有機會參加台灣旅展,搬不來風景,至少也有佈景!這裡是山海關,前面是雲貴傳統古樓,幾步路又到了嘉峪關。走累了,孔子腳下讓你休息。國際旅展,只要民眾看遍全世界,也讓大家玩遍全世界!(記者林承志、何孟倫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