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天氣濕冷 玉山飄瑞雪

 / 台北市

  今晚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我們要告訴您,玉山已經降下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瑞雪!而北部、東北部地區,從今天晚上開始,氣溫更是一路溜滑梯,預計週六寒流來報到,低溫要下探十度,衣服千萬要穿夠!

  玉山下午開始歡度白色耶誕,因為氣溫低、水氣夠,玉山下午兩點零四分雪花隨風飄,下起入冬以來第一場雪,想上山賞雪的民眾可以摩拳擦掌,準備一下。耶誕夜要狂歡的、要報佳音的民眾,擁抱抱緊一點,衣服穿多一點;耶穌愛你,大家更要愛自己的身體,鋒面影響,東北季風增強,耶誕節最低溫下探十四度,天氣冷颼颼,但別以為挨過耶誕夜就好,更冷的還在後頭。

  聽好,沒錯,現在還是小CASE,跨年夜會到最冷,不過稍稍安慰的是,天氣要開始轉乾冷,不必再帶著雨傘出門,過濕濕冷冷的日子。不要相信愛美不怕流鼻水,快把保暖武器準備好,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快來了,千萬不要鐵齒。(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