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速食縮荷包 必勝客明起漲價

 / 台北市

  喜歡吃比薩的民眾,從明天開始,要花你更多錢!三年沒有調漲過價錢的必勝客,擋不住成本壓力,從明天開始,大小比薩一口氣要漲廿到卅元,漲幅達百分之三。

  香濃的起司,不斷從酥脆的餅皮中流出來,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從明天開始,想享受誘人美味,得付出更多代價!因為起司、麵粉等原物料不斷飆漲,已經三年沒有漲價的必勝客,搭上年底漲價潮,從廿八日開始,大小比薩、附餐和組合全餐,平均每份要漲廿到卅元,漲幅達百分之三,愛吃比薩的學生族群,這下子可吃不消。

  換吃別家也無法省錢,因為達美樂和拿坡里早在去年就變貴了,改吃漢堡、薯條嗎?很抱歉,漲得更兇,速食店龍頭麥當勞光是這十五個月以來已經漲價三次,肯德基、摩斯漢堡、漢堡王也趁機跟著漲。

  強調快速方便的速食店,如果再繼續漲個不停,以後吃比薩、吃漢堡,恐怕真的會變成奢侈品。(記者楊茜雯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