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4小時環台 搭公車嘛也通!

 / 花蓮縣

  一天之內搭公車環遊全台灣,真的有可能嗎?有一位公車迷陳先生,昨天晚間從台南出發,他要挑戰廿四小時公車環島,預計今晚回到出發地點,也就是台南,我們來看他是怎麼進行這場有意思的挑戰。

  背著旅行包,手裡拿著花蓮往梨山的車票,公車迷陳信誠環台的交通工具就在眼前,他開心地出發了。

  一上車,先把秘密武器拿出來,一張張的公車資訊,隨身攜帶,幾點有車、哪裡有車通通寫在上頭。他從小就對公車情有獨鍾,最近決定來趟公車環島,就算出門也不忘帶著最愛的收藏,臂章、帽徽都是他的幸運物。

  廿六日晚上十點半,陳信誠從台南出發,坐公車到高雄,直接在公車上睡覺,一早四點到台東,早餐還是在公車上吃的,接著一路往北,經過成功、花蓮、梨山,下午五點半到達宜蘭,預計晚上到台北,十一點回到台南。

  搖搖晃晃的公車上沒有太多人,但陳信誠沿途欣賞好風光,路上還遇到公車同好。

  靠著兩隻腳、一個背包、不到兩千塊的旅費,陳信誠不用開車,用最輕鬆卻又緊湊的方式,希望完成廿四小時公車環島的挑戰。(記者張益鈞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