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大爆滿 漫畫女僕送咖啡

 / 台北市

  台北國際書展,進入第六天,每天都人潮滿滿,特別是動漫區,還有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女僕咖啡店,連國防部有來參展,在軍事圖書專區,四十多種坊間找不到的軍事出版品,還有各種奇特的書籍封面,堪稱是世界最美麗的書。

  書展逛一逛,動漫區人氣還是強強滾,幾乎要把展區擠爆,書商為了吸引書迷來參觀,還推出看書送咖啡的服務,派出美女打扮成女傭,送咖啡給現場民眾,這一招果真奏效。

  少女漫畫百億公主的作者也來到現場跟書迷互動,拿著漫畫跟心儀的作家簽名拍照,大夥好開心,書展不只內容好看,連封面也要拼創意。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有最美麗的書展覽,被譽為日本設計界巨人的日本設計大師杉浦康平、中國設計名師呂敬人,及德國設計師聯手合作,將書籍封面改造,用絲絹、木板跟雕刻,發揮創意,融合古典與現代。

  還有軍事圖書專區,四十多種軍事圖鑑琳琅滿目,平常根本難得一見,吸引民眾目光。(記者郭怡君、連源濱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